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带你看郎东星七夕信件写了些什么

   

-大半夜看第一遍的时候连我都没看懂

-论死理性派男友表白是有多么曲里拐弯



*哟喂卡点发的呢


我的小北极星(我的光,照亮我航道的光)

 

        当我从数据海洋中上岸(还记得当初你把我从海边救起来的事吗)(我才不是每天在想你呢我有认真做课题(好吧骗我自己的)、如同往常一样抬头观星时,才发现今日有两颗星格外明亮(终于有理由约你出去了)。不用我为你补课划上重点,你一定已经答出了它们的名字。(你也知道今天是七夕了吧是吧?)

        关于牵牛星和织女星的传说很多,你更是向我提出“地上一年,天上一日,牛郎织女可日日相见”的论点。(你个不解风情的呆瓜!!)虽说它包含着关于时间膨胀的奇思,这足以让我为你加上学分,(虽然你说得有道理,但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但宇宙浩渺,牵牛星与织女星间有着以光年计的距离(但我们之间没有距离),它们只能看见若干年前的彼此,隔着时空相望。(而我们可以看见当下的对方,你还在等什么!)



郎东星:想吃东星斑吗?

少主:想啊!(即答)

郎东星:……




郎东星:那里月色很美你要去看吗

少主:什么时候了还问这种问题!!

郎东星:……


论死理性派遇上铁憨憨 


于是郎教授只好:

*郎东星和小北极星给我锁死


        当你看到这里时,我已在海阁高处搭建了临时观星台(快点来呀我约会地点都已经搭好了!),若你已经低头耽于事务太久(你怎么还不来见我),不妨来到此处,与我一起穿过时间和空间(让只能隔空相望的牛郎织女酸去吧),仰望这片来自过去的星空(浩海扬帆那次被你逃掉了,这回总该和我一起看星空了吧)。若你实在想观测它的“现在”(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那便与我顺着历史的航道向前(和我一起走下去吧)。当某个七夕我们再次抬头(我们还要约以后好多个七夕),就能在未来看到已成过去、却的确属于现在的星光。(在未来也能够像现在一样地在一起)

 

郎东星(清醒版)

 


一位空桑少主面无表情地拿出黑历史 证据





呵呵


就是说清醒时候的郎教授非要曲里拐弯地约会能咋办呢

今晚灌不醉你咱就不是空桑少主




-------------------------------------

郎东星系列:

【空桑秘闻】郎教授不想送美人鱼

【吉利失去梦想变成大虾球】

郎东星七夕信件大揭秘

郎教授的自我攻略八十遍





评论 ( 18 )
热度 ( 371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