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p1

发现大宴灵有兔兔耳(和头饰),好可爱诶!

她还会把少主拎起来,是大力美女没错了!

这个大小区别像极了某换装游戏的高低阶套装w

国主,我好馋你的宴灵啊,分一只给我嘛(大叫


p2

自从带了国主打架,战场就变得拥挤和花里胡哨了起来X尤其是对面也有一个国主的时候(来啊叠buff啊大家一起拉满


少主:嗯?为什么越打人越多了?


p3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小凤凰暴击的时候特别好看(嘻嘻


p4

*国主带着大宴灵小宴灵表演中

姬老板:好多人……

凤凰:哦。

腊八:好看!

(腊八八,她们和鬼魂是一样的存在噢)(耳语)


p5

姬老板:全力以赴.jpg

凤凰:来战!

腊八:出家人不打诳语  说揍你就揍你

国主:烦了,毁灭吧。


所以为什么就他一副快要升仙(?)的表情

头发效果我笑死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