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空桑拆迁队



卧槽,这次剧情好好,看得我头皮发麻

我喜欢空桑日常!(大声

聪少好帅好可爱wwwww



念信那一段绝了我宣布是聪少最帅气的时刻

(你记忆力好好分我点儿55



进坑第四年看到新的项目尝试突然有些感慨。纵观玩过的国游主角,大多数是单打独斗的英雄式人物,或者只是和某个人一起去攻克难题,而和同伴/朋友/家人们有很多交互的游戏剧情,像这样集体出动各人有各自高光时刻有自己的角色特点的,还真不多。

除开恋爱感、使命感之外,或许陪伴感也能成为游戏提供一个重要的情绪价值,不仅是恋人之间的陪伴,家人的陪伴常常是被忽视的一个元素。毕竟在现今生活当中,因种种原因亲缘关系淡薄不常和他人交往的玩家不在少数,或许他们也可以从食物语里感受到与角色并肩而行相互支持的情感,就像当初瑞雪新年剧情(虽然前半部分令人语塞)那黑屏白字打出新年快乐的时候,很多人大呼感受到了过年的感觉,这就是陪伴的力量。

(当然我也想要恋爱感!鹄羹花糕郎教授的绘忆快点出啊摩多摩多!好感剧情还更不更了我知道扬州炒饭的剧情压根就没写完!(喇叭


感觉食物语剧情像是摸到了一点正确定位的门道,希望朝这个方向继续下去。故事原本就不应该被商业或者什么其他因素撕扯而随意摇摆,因为不管向哪边摇摆总有不满意的人在,讨好谁都会被骂,还不如潜下心来坚定地讲好自己的故事,找到一个方向做到极致,才不会在国游大潮里被拍到岸上干涸,不管是剧情还是游戏其他的方面都一样。毕竟什么都有却什么都不精的东西有个专门用来形容的名称,叫鸡肋。




至于末尾出现的神秘谜语人,他所说的那句话出自《观第五泄记》,看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引用,猜不出身份

大概也就只能猜测这人也会四处游历什么的()




冷美人+1


-新的帅哥出现了!

-不会是詹王吧这(我可以

-五感元尊的l2d简直san值狂掉

-为耍帅前摇被打断的聪少同情一秒

-跳起来挂在楚逸肩膀上?哇,糕糕你好高

-这次的文案加鸡腿




评论 ( 12 )
热度 ( 1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