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入坑到现在差不多三年惹(难以想象)意料之外又不那么意外的就是温柔挂的鹄羮现在居然是我老婆,而意料之外又真的有点意外的是雉羹现在也是我老婆(?)总之能把鸟汤哥哥也抓回空桑就是非常nice非常香,嘿嘿,不枉我给雉少鹄码了万字大饼


大饼指路→【那一天山鸡与大鹅狭路相逢】 



  喜欢鹄羹是非常偶然的,因为这种邻家哥哥温柔挂原本不是我的菜,但过完第七章以后鹄羹捅他哥的场面着实给本木幼小的树芯子留下了一整年的震撼,大约我从心底里就不认为这种忠贞是真实存在的,所以当它发生的时候,冲击感便异常强烈,于是一头扎进鹄羹的大翅膀开始猛吸,问就是王境泽定律yyds

-虽然后面证实了鹄羹其实是扎他自己,不过如果没有二十年前他真的动过手,难保第七章他到底选哪一只幸运小鸟鸟来扎一刀

-这么一看可能我萌鸟汤兄弟的实质是本木喜欢毛茸茸()


  剧情发展到现在小bug还是不断地有,经不起推敲的细节也有,但是有一条非常重要的中心思想,非常高兴地看到文案组在刻意地加强——少主在成长,和食魂们互为最重要的家人,ta正在逐渐变成名副其实的空桑少主人,学习着成为能够担任食魂当中的主心骨和精神力量的存在,在众多势力当中凭借自己的头脑和能力团结家人和盟友站稳脚跟——主角光环当然有,但是第一部的主线加上活动剧情,少主的一个优势已经很明显地点出,那就是利用头脑,将周遭的人事物为自己所用,在一个团体当中充当指挥者和向心力,和大家有强烈的情感羁绊,顾全大局,富有人格魅力,而且必要的时候还亲自上阵——这种人设是很稳很讨喜的,会让玩家产生“不愧是我”的想法

  作为成长型主角类型的剧情,以及最开始游戏宣传“寻找家人的路程”,设定写到这里,及格线起码是超了一大截的,希望第二部能有新惊喜


-所以能无限复制食魂技能的少主是什么怪物级学霸

(易牙:可恶的主角光环!)



  每次剧情分析的时候都要说一遍:希望官方文案水平稳住,千万别崩,别崩

  好歹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似乎是总体说来不算崩,大约是言灵起了效果(什

  这几次的主线和活动剧情我真是蛮喜欢的,看到了一些深层次的东西,虽然解决逻辑有些简单,但是作为故事来说,是比较成功的尝试,如果能越写越好就更nice了

  但是每次活动的BGM是真的好听,专辑,安排,快点(冷酷)魁垒之士是什么神仙曲子,编钟的声音听着简直上头,我爆夸音乐团队



-总之到现在鹄羹也升御了,雉羹也归我了,三年之期已到,鸟汤兄弟的绘忆啥时候出,画册我都准备好了()


-朦胧天光里老婆的一伸手,现在看来,依旧是无限唏嘘





-大舅,你老板把你送我了(耳语)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