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第一侠士的扑街日常】


将进酒头都被打飞了少主郁闷少主暴走少主很生气并开始迫害罪魁祸首

 


  太白鸭又扑街了。


  扑得五体投地,扑得义无反顾,扑得柔软的草坪上凹出纤毫毕现的一大坨人形坑。


  “喂,你这是偷袭我的新方式?”

  “这是我报复你的新方式。”

  远处一排药桶里泡澡的龙井灯影烤鸭德州糖葫芦一品锅表示很赞。

  

  “欲逐明月,必先扑街。”我严肃地低头,朝着翻过身来满脸泥巴的白琊同志郑重声明:“毕竟你不是鹄羹,他有翅膀,你莫得。”

  “是是,大白鸭是不会飞的——”


  在哪里扑街就在哪里躺着的潇洒剑客又摸出了酒,棒槌一样的酒葫芦朝着天空晃晃:“举杯邀明月——”

  我蹲在高高的山坡坡上接口:“背后一群人——”


  “而且现在快到冬天了,大白鸭,你念得太早了。快起来,你该去跳楼了。”

  


  

  太白鸭又又扑街了。


  这次嗵地一下砸进了湖里,撞开万千明珠飞溅,每一滴水里都有一枚月亮。渌波晕漾,钻出个湿漉漉的脑袋。


  “啊哟,不小心算错距离了呢~”

   “啧,这烟花好看罢?”

  “好看。特别是在我的队员第二轮就死光了的时候。”


  落水侠士哧地笑开,仰面躺在湖里漂啊漂。


  “小友这就是在拿我出气罢~”


  咚,水里落了个果子。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侠士举着果子,像是举了美酒夜光杯。


  “去吧,壮思,去揽明月。”

  我啃着手里的果子如是说。

  

  

  大白鸭又双叒叕扑街了。

  树上的风景貌似不错。


  无良少主坐在树梢,朝着月亮一本正经声情并茂地朗诵。


  “将进酒,杯莫停,且来碗太白鸭助诗情。”

  “你胡诌些什么在?”

  “哦?没有。你爱豆李太白先生每回来我家餐馆开场白都是这个。”


  卡在树间的白大侠一个鹞子翻身躺在树枝上翘起二郎腿,又开始笑。笑得振聋发聩魔音灌耳,我忍无可忍地冲他扔了瓶桂花酒。

  他将酒瓶抛起又接住,欣慰道:“不错,你也觉得小酌可以增加灵感么?”


  “莫扰我,正是灵感乍现之时。”

  “什么灵感?”

  “怎样在将进酒里暴揍你的灵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打败我,你还差些火候!”


  手里的树枝突然就脆了呢。我露出锅包又的笑容,朝着底下的哈哈党阴恻恻地说:“再笑,本少主就成立一个空桑鸭子社,定期考察社团活动。”

  哈哈党很欢乐,哈哈党没有理你。

 


 

  于是乎,大白鸭今天也在扑街,并准备申请空尼斯扑街记录。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桂酒仙人表示很赞。

 

 



-----------------

活动副本老子ri你仙人板板哦!整起这么难!敲里嘛!敲里嘛!!

*恶木咆哮





 

评论 ( 11 )
热度 ( 42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