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仅all少/少all
天雷食魂cp,有此爱好者自觉绕道
乙腐皆吃,主写乙女
莫抄老子 否则你M被我屠S

【一日代班】保持严肃是空桑少主的自我修养

【认真干活没有什么风花雪月】

*你提出去必胜客代班一日后*

 

“用餐也被视为……嗯?是在下想多了么?”

“且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罢~”

“小羊们,出发咯!”

“如此甚好,朕要御驾亲征!”

“大家去哪里,青团就去哪里~”

“我耳朵没毛病,不用叫那么多遍!”

“速战速决,然后该吃吃该睡睡。”

“这种活计,交给宫保鸡丁去做不就好了?”

“你意欲何为?”

“这,亦是修行。”

“……来了。”

 

*万象阵前*

“少主,不要太紧张嘛……”

你惆怅地撸着鹄羹的翅膀尖尖,惆怅地说:

 

“我好怕他们会做出酸甜的北京烤鸭披萨。”

 

*下午两点*

锅包肉:“客流量好像有些小啊,让沅白佛跳墙片儿川蜜汁叉烧去门口揽一下客。”

*半小时后*

“姐姐仔~这是你的号牌哦~还有233位客人就到你啦,叉烧仔超级超级想给你推荐新品的!”

*吧台*

你:“灯影自来熟招呼的本事也不错,怎么不喊他上?”

将服务生制服穿出正装规格的食魂从点单屏幕前抬起头,鎏金眸子看着你似笑非笑地回答:“少主,我们今日要招徕的是食客,不是恩……”

你:“好了你不要说了。”

 

“套餐A加上这款第二份半价的甜品和分享装的小食套餐就能当做三人餐哦,这把可是赚了呢~”

“如果再加一个牛排就能满减八折呢~”

“新品披萨买一送一哦。”

“消费满333外加分享菜单就可以参加手机抽奖~”

 

“来店消费的顾客都能获赠碧玉牙签一枚。”

 

*今日也是钱币收割机们正常工作的一天呢*

 

你:“小葫芦,你一定要阻止饺子爷爷做出苦的奶油浓汤好吗?”

糖葫芦:“没问题!小葫芦一定圆满完成任务!”

 

你放心地去后仓补货了。

然后你听见一声元气十足的口号。

 

“嘿!撒糖啦!!”

 

 

*你走进餐厅*

青团:“少主在找佛跳墙哥哥吗?他在那边哦——”

客人甲:“福先生~能给我签个名吗?”

客人乙:“福先生~能跟我合个影吗?”

客人丙:“福先生~我是星探公司的,您的条件真是太棒了!在这里做服务员实在是屈才,有兴趣去当明星吗?”

佛跳墙:“各位莫要再挤了,若是哪位客人被挤得受伤了,福某可是会心痛的。”

 

你:……

你:这场景怎么恁地眼熟?

你:“福寿全!福寿全!这边缺人呀!你赶快过来一下!”

佛跳墙:“真是不好意思,我家少……老板叫我了,不得不先走一步……”

 

*转角*

佛跳墙:“美人可玩得尽兴?还想再演一遍空桑日常么?”

你:“果然来到这里你依旧像不知道是哪本玛丽苏小说的男主角。”

灯光从吊顶投下来顺着他蜜糖色的高马尾滑落,他偏着头倚在墙边,笑得也像一枚融化了暖洋洋的蜂蜜糖。

   

   

“当然是,你做女主角的那一本。”

  

  

   

*尝试获得金玉 @空桑管理司 

评论 ( 16 )
热度 ( 46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南有乔接骨木 | Powered by LOFTER